塔羅解牌No.396 想知道他是什麼想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ee Lee

背景介紹:去年12月因爲工作壓力與課業壓力~第一次跟他提了分手…當時只是鬧脾氣,之後他就避不見面,訊息也不回…原本想靠著工作與學業忙碌淡忘他,但是還是沒法….我們認識了五年多,大部份的時間都分隔兩地,前一兩年才開始很密切的交往,這次是他有史以來第一次這樣…
想知道他現在對我是什麼想法?
杯4逆位杯6逆位世界正位杖8逆位杖7正位
我們有機會復合麼?
錢9正位杯9正位力量正位錢后正位劍7正位
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惡魔正位杖10正位劍騎正位杯9逆位杖后逆位

另外,想問工作的部分,去年11月進入這間公司,在這份工作裡學到了很多,但是在公司不是很開心,受不了主管與老闆還有同事的情緒化,跟同事之間沒什麼交集,雖然沒有到惡交但卻很冷漠,常常該交接的東西沒有告訴我,以至於我常被主管念…但內心很猶豫該不該離職…
想問,對於這份工作我該繼續撐下去嗎?
杯公主逆位杖9逆位杖8正位杯6逆位錢公主正位
謝謝smallQ大師 :)
12:26 p.m., Saturday June 27

忘了補上出生年月日了 ,1987,07,27(出生時間未知
12:27 p.m., Saturday June 27

Mee Lee您好…不好意思最近在搬家所以現在才回。

關於問題一的話,五張元素是火/火/土/水/火,火元素多的話多半為是友情或是社交關係,反而是水元素不強的話應該沒有什麼感情方面的留戀了。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組,世界和權杖七,後者有鬥爭或是打鬥的樣子,而前者會繼續維持一段時間,合在一起解釋的話就是繼續維持冷戰的情況不會有什麼改變。

接著看問題二的話最近就是不太有機會複合,而問題三的話還請您幫忙提供幾個方向。

和工作相關的問題五張元素是火/水/火/火/土…火元素強的話有成長的動力,而且牌面缺少風元素基本上就不會有什麼小人在背底內暗算您。此外從牌義上看起來權杖八和錢公主正位的意思是這份工作值得您投入心力下去並且遠行。雖然中間的聖杯六逆位表示可能需要靠您單打獨鬥而沒辦法考別人,但等問題都解掉之後應該會有相當好的結果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