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83 他是怎麼看我們的關係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Evelyn T

老師您好,我和他在網上認識,後來也實際見了面,和他之間的互動很自然愉快,但後來回到相隔兩地的狀態時,一開始仍然會傳訊,但後來他開始回到工作崗位上之後就不再主動聯絡,雖然我傳過去的他還是會加減回覆,但互動上是少了也比較冷了。
我是女1981/11/23 下午4點左右生,他1980/3/20

問題一 他是怎麼看我們之間的關係的?
劍3逆位 吊人正位 杖公主正位 女教皇逆位 劍9正位

問題二 和他之間未來半年的發展?
教宗逆位 死神正位 星星正位 杯8逆位 劍3正位

另外最近有想轉換工作與搬家的打算,於是投了一份履歷去應徵。
問題三 這份工作會應徵上嗎?
劍后逆位 劍騎逆位 審判逆位 錢王逆位 杖公主正位
9:04 p.m., Saturday March 7

Evelyn T您好,

關於問題一,五張元素是土/水/火/火/風…主社交活動的火元素比較強的話對方應該是以朋友的角度來看你們之間的關係吧。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組,女教皇逆位則是有陽光正面的意思,就像外在的社交關係那樣,而寶劍三逆位的話則是不會有太深入的互相了解機會,也就是把您視為普通朋友而已哦。

來到你們之間發展的問題二,五張元素是風/水/風/火/風…風元素強表示距離遠(這您已經說了)而且壓力沉重,簡單的說半年內會不會變壞很難說但一定不會變好就是。而從牌義上來看話代表您的牌組是逆位牌組,教宗逆位和聖杯八逆位表示說其實因為對方沒有很想要對您太付出而且您也不會很主動所以不會太順利。代表對方的正位牌組裡寶劍三解釋和問題一差不多就不講了,值得SmallQ特別講的是星星正位哦,感覺起來對方應該有其他對對象呢,這可能要請您打聽一下囉。

最後的問題,不知道您面試了沒?我先假定您還沒面試來解牌哦…
五張元素是土/土/火/風/火…火元素和土元素強的話感覺起來有著不錯的機會,不過從正位牌看起來您需要給面試的長官積極的朝氣才會有機會哦,整個牌面上看起來您很容易給人一種被動的感覺,因此不太容易錄取。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