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95 前男友是否有機會重來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WI

想請您幫忙解牌,和前男友在三個月內是否還有機會重來?
審判(逆)、杯王(正)、劍九(逆)、劍王(逆)、杯九(正)
背景:同性愛情,希望您不介意。分手主要是因為我偷看對方手機後,發現裏頭有約炮的訊息,而且牽涉金錢,沒過幾天在網路上發現而在電話與 簡訊中有爭吵,對方不願承認並覺得是我無事生非,最後分手。最近覺得自己想想當初也許是誤會對方,因為那陣子前我們出去玩,開對方家的車,但回家時撞到車子需要修理,對方是全職考生而沒有經濟能力,除了每月父母給的生活費,因為父母長年不在國內,所以對方的個性比較獨立而且有些倔強(我也表明過需要幫忙可以說),我只能如此猜測對方用這種方式來尋求快速的金錢而不麻煩任何人。但分手至今兩個多月,和對方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互動往來,即使在我最近想要尋求互動而傳簡訊息時,對方也沒有任何回應,這樣是否表示我該放下,或者仍有機會?萬分感謝。
8:13 a.m., Wednesday Dec. 24

WI您好,

關於您的牌的話五張元素是火/水/土/土/水。火元素不強的話事情難有進展,水元素和土元素偏多表示感情方面的事情不太容易會有所變化。

從牌義來解釋的話這牌出現了兩張國王和兩張九,所以代表結果的牌是九這個數字還有國王這張牌。宮廷牌的國王通常都代表著不想變化,傭懶的意思;而九這個數字則是功虧一簣所以沒有好的結果。同時出現在的話就是指說現在暫時分開了,但是對方暫時覺得很懶不想要互動。事實上最後一張牌審判逆位表示原來的問題還存在(就是爭吵)而且對方覺得這件事情很嚴重無法化解,所以兩個人是沒有緣份的。

SmallQ覺得說看起來應該暫時沒什麼緣份,您可以過一兩個以後再看看有沒有轉還的空間吧。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