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59 該怎麼行動讓過去的情誼恢復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un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最近因為一些因素,自己養的貓需要託人照顧,
問題:想問問誰會比較適合且願意幫我照顧我的貓.?
選A:杯騎逆位 杯后逆位 月亮逆位 死神逆位 錢2正位
選B:杯3逆位 錢王逆位 杖4逆位 戰車逆位 戀人逆位
選C:劍騎正位 錢騎逆位 力量逆位 錢公主正位 杯2正位
然後我還有一個問題想麻煩老師
背景介紹:我跟一個朋友因為一些事情,最後沒聯絡了,但是我滿珍惜這段感情的
問題:想問我該怎麼行動才可以有效的讓過去的情誼恢復?
A方法:劍4正位 星星逆位 魔術師逆位 錢后正位 錢6逆位
B方法:杖王逆位 劍5正位 杯王逆位 女皇正位 杖3逆位
C方法:劍王正位 劍1正位 女教皇正位 杖4逆位 劍4逆位
問題有點多 謝謝老師
12:04 a.m., Wednesday Nov. 19

sun您好,好像是老面孔了,歡迎您再度光臨。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

關於您第一個問題,A牌組中元素是水轉火/水轉火/水轉火/水轉火/土正位。B牌組中是水轉火/土轉風/火轉水/水轉火/風轉土。C牌組中是風正位/土轉風/火轉水/土正位/水正位。
從負面元素的角度來看風元素越大的話傷害程度就越大,因此看起來A>B>C;從正面元素看起來火元素越多的話對方越容易和貓相處得來,因此也是A>B>C哦。

接著來看牌義,A的重點牌是錢二正,表示事物會往好的地方輪轉;B的重點牌是戰車和戀人逆位,表示容易事物發展沒什麼活力;最後重點牌是力量逆位和錢騎逆位,除了沒力量沒活力外,騎士逆位表示事物還滿有挑戰的,大概貓會惹出小事情吧,因此從牌義上看起來也是A>B>C比較好哦。

接著是第二個一樣是三擇一的問題,先從元素來論的話A方法是風正位/風轉土/風轉土/土正位/土轉風。B方法是火轉水/風正位/水轉火/土正位/火轉水。C方法是風正位/風正位/土正位/火轉水/風轉土。事情要能發展順利的話最好是不要有風元素,三個方法裡面看起來B牌組風元素最少。但是火元素不多的話事物發展不會過於順利,而且有一半以上是代表情感的水元素的話選擇B方法有機會讓情誼恢復但可能是由於之前的友誼產生的同情之類的原因哦。

希望這樣有幫助到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