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58 近期有希望交男友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nnyChang

老師您好,
問題:請問近期有希望交男友嗎?
牌組:杖后逆位、愚者逆位、杖騎正位、錢騎正位、杖2逆位
12:57 a.m., Saturday Nov. 15

AnnyChang您好,

關於您的的問題,先從元素論的角度來看五張元素是火轉水/風轉土/火正位/土正位/火轉水:比較多的元素是水元素和土元素,水元素代表感情的發展,而土元素則是卡住的涵義,因此合在一起解釋就是感情的發展容易卡住,自然就不容易交到男友了。另一方面牌面中缺少代表社交活動的火元素,因此在不常認識別人的情況下要交到男朋友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從這裡SmallQ給您的建議是多多認識新朋友才會有機會吧。

接著從牌義來看的話重點牌是正位牌,正好是兩張騎士。騎士是指說正在開始行動但是受到很大的挑戰,權杖看起來就是您沒什麼行動力,而錢幣騎士的話就是看起來經濟方面可能有一點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您過於被動或是很在意對方的經濟背景呢?

歡迎您光臨SmallQ的部落格啊~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