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55 他知道我是喜歡他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ischloee

謝謝老師~
我想再問…
1.其實他知道我是喜歡他的嗎?
魔杖女王 正位 六芒星 逆位 魔杖隨從00 逆位 戰車 正位 寶劍4 正位
2.甚麼原因令我和他的距離拉遠了呢?
魔杖3 正 隱士 正 聖杯騎士00 正 聖杯2 正 寶劍10 逆
這次我抽了一張牌是補充上次的問題…
3.他對我還有喜歡的意思嗎?
太陽正位
4.我和他還有沒有發展的機會嗎?
魔杖2 正 太陽 正 聖杯女王 正 魔杖3 逆 戀人 逆
再次麻煩~~
不好意思…
謝謝老師了!!
10:51 a.m., Saturday Nov. 8

ischloee您好,

關於對方是否知道您喜歡他這個問題五張牌元素是火正位/土轉風/火轉水/水正位/風正位。代表虛幻的風元素和曖昧的水元素合在一起解釋的話對方應該不太了解您的心意吧。
重點牌是逆位牌組,六芒星沒有號碼的話這樣不太能解釋牌義,不過權杖侍從逆位的話就是還沒有計劃中,也是不了解您心意的意思。

至於問題二的話,原因的問法一般都是建議您提出兩到三個可能,然後各抽一組牌…這樣子應該會更切合您的需求吧。

問題三您只抽了一張牌,太陽正位的話只能解釋成”對的機率比錯還高”。

最後一個關於您們之前有沒有發展的機會這問題,五張元素是火正位/火正位/水正位/火轉水/土轉風。從元素上看起來火元素和水元素強是有不錯的發展。
不過從牌義上來看重點牌是逆位牌組,權杖三和戀人逆位的意思是說不會走得太遠,所以結合這兩點看起來大概是當朋友還ok。但針對您的問題”有沒有發展的機會”應該是不太可能了。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