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52 我們這2個月有機會發展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iris chau

跟他曖昧已近一年了, 之前曾跟他表白但他說只當我是朋友, 但我沒有放棄, 一直在他身旁。 近來他對我的態度轉了, 像會接受我的, 但他仍然沒有行動。 想知我和他在近2個月有機會發展嗎? 愚者正位,杖王正位, 杖后正位, 太陽正位,杯王正位
9:06 a.m., Tuesday Nov. 4

iris您好,

曖昧一年可真辛苦呢,此牌組中五張元素為風正位/火正位/火正位/火正位/水正位。火元素強的話是有不錯的成長機會的,不過看起來這個曖昧仍然缺少溝通的水元素,因此需要多進行深度一點的互動這樣子是比較有機會修成正果的哦。

重點牌是愚者和太陽,正位就是有得手的意思,以您的問題來說就是很有機會發展的哦。不過代表對方的牌組分別是國王和皇后都算是比較被動的,因此對方沒有行動感覺還滿正常的吧,可能要傃多和對方聊比較深層一點的話題而不要只是一些芝麻小事應該就可以打動對方了吧。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