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50 兩個月內是否有能成為戀人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K Ey Lin

SmallQ你好,
想請問對方已經有男朋友,曾經為了我分手後來他們又復合,
我跟她有機會在兩個月內成為戀人? 謝謝。
牌組: 劍騎逆位 錢2正位 正義正位 杖5逆位 杯9正位

9:15 a.m., Monday Nov. 3

K Ey Lin您好,

這五張牌元素分別是風轉土/土正位/風正位/火轉水/水正位。比較多的元素是穩定不動的土元素和感情的水元素,因此就感情這方面應該會卡住一陣子。此外牌面獨缺成長動能的火元素,因此也不太容易有快速的成長,以您的問題來說兩個月內應該還來不及發展成戀人吧。

另一方面從牌義來看的話重點牌是逆位牌組,寶劍騎士逆位表示任務十分困難,可能花了很大心力也不容易成長;此外權杖五的意思除了不穩定之外,還有代表兩個人爭執或是小口角,這些都不利於感情發展才是。所以SmallQ覺得兩個月內先嘗試看看能不能做好朋友,之後再來考慮後續發展會比較合適一點。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