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45 他對我是什麼感覺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hole Lam

老師你好,我喜歡上一個人,原來一直都有互動,本來感覺他對自己有好感..
可是忽然有一天感覺他冷淡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許我沒有應約他外出相處..
對我私底下的互動少了,工作上還有交流..不過比開始的時候少了..
然後就看着他慢慢轉移了目標..跟另一個女的靠得特別近..好像對那個女的挺有意思..不過女的已經是有男友就看到他們相處得還是很親近..嘻嘻哈哈的..
本來是同事,但現在因為他離開公司了,所以都少見面…
1.我一直想知道他對我是什麼感覺..
魔杖騎士正位 魔杖女王逆位 魔杖6正位 女際司逆位
2.他對我還有喜歡的意思嗎?
魔杖ACE逆位 魔5逆位 魔6 逆位 寶劍正位
3.怎樣令他對自己重新對我有興趣,主動找我?
六芒星隨從逆位 寶7正位 節制正位 寶劍逆位
7:07 a.m., Wednesday Oct. 29

Chole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四張牌元素是火正位/火轉水/火正位/水轉火。四張牌裡有三張是代表社交關係的火元素的話那對方應該是把您視為朋友居多。

問題二的話四張牌組是火轉水/火正位/火轉水/風正位。水元素強的話仍然是有溝通與曖昧的關係,因此對方應該對您還有意思吧。
重點牌應該是寶劍,但不知道是幾號所以沒辦法解釋哦,看您要不要再抽一次。

問題三的話四張牌是土轉風/風正位/火正位/風轉土,主要的元素是代表距離的風元素的話要讓他重新開始應該就比較有難度。但真的要說的話風元素代表個人的空間,也許不要把對方逼得太緊情況會好一些哦。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