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39 現在他還有愛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amie

老師您好
我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您
我跟一個男生認識了約莫快兩年,男生年齡比我大很多,剛開始我們沒什麼互動
之後變得越來越曖昧,他也很照顧我,不過他有女朋友了
直到最近可能是他女朋友不爽…男生便傳了訊息給我 內容類似就是都不要再跟他有所接觸
所以我想問,那現在他還有愛我嗎?
抽出來的牌(沒有註明代表是正)
正義 權杖七(倒) 寶劍三 戰車 月亮
底牌是 聖杯七
以及,他還會回來找我嗎?
權杖三(反) 權杖九(反) 力量 錢幣八 命運
底牌 寶劍九
跟 他是否有後悔他傳了那封訊息?
錢幣九(反) 寶劍王牌(反) 錢幣皇后 聖杯四 寶劍六
底牌 聖杯侍者
11:33 a.m., Sunday Oct. 26

Jamie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對方是否還有喜歡您,六張牌元素分別是風正位/火轉水/風正位/水正位/水正位/水正位。水元素為曖昧關係,風元素代表著距離與壓力。牌面中獨缺有成長動力的火元素的話對方應該只是喜歡這段曖昧的感覺而已,而不是真正喜歡您哦。權杖七是鬥爭與抵抗的意思,逆位的話就是不想出力去面對現實了,感覺起來對方現在連這個曖昧關係都不太想花精神維持了,那應該不能說是喜歡著您吧。

至於問題二的話出現了權杖三逆位牌義就是不會找您。如果真正要解釋牌義的話那重點在於權杖三和權杖九,一個是不想行動,另一張牌則是不想要控制了,合在一起就是說不想花時間維持這段感情,所以SmallQ覺得對方再回來找您的機會應該不大才是。

最後的問題的話請問他傳了什麼訊息呢?少掉這個資訊的話SmallQ便不能去對應牌義了。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