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35 適合往飯店業發展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in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目前是待業中 之前作的工作因為不適任所以辭職了
問題一:想問我適合往飯店業發展嗎?
牌組:劍6正位 杖10正位 錢8正位 隱者正位 杖8正位
問題二: 我可以在11月底以前找到工作嗎?
牌組:杖7逆位 杯后正位 杖8逆位 錢1正位 劍4逆位
謝謝!!
7:26 a.m., Wednesday Oct. 22

Lin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是否適合往飯店業發展,五張牌元素是風正位/火正位/土正位/土正位/火正位。土元素為錢幣牌組,火元素代表興旺。因此從元素的角度來看相當適合哦。
從牌義上來解釋,重點牌是隱者正位,牌義是需要仔細尋找後確認方向便能成功。此外從占星的角度為奴僕宮、代表受雇與勞動的工作性質,正位的話表示宮位旺,所以從占星的角度來看往飯店業發展是非常好的。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則是火轉水/水正位/火轉水/土正位/風轉土。缺少成長動力的火元素的話事情的發展通常不會那麼迅速,所以看起來到十一月底要找到工作恐怕有點難度。
重點牌為逆位牌組,權杖七和權杖八代表目前屬於滯礙難行的階段。對於求職的問題來說通常不是太正面的哦。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