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6 林欣樺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2014/02/smallq.html

林欣樺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我想問我跟我男朋友還能複合嗎??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跟他分手4個 多月 中間都也有電話聯絡也有見過他父母 但是我們是遠距離 很少有機會見面 5月份他爸爸 住院 我有去看他爸爸 他也絕得我看他爸爸也絕得應該 但是他卻都不肯跟我見面 不知道是不是有傷害過他 我們都用rc 維持關係 我跟男孩子很有話聊 他絕得 他很不放心 也常常為了 這個 吵架 到了 今年3月他 用關機來面對我 跟我說他想冷靜 他想要順其自然
一只到現在我還是對他放不下 
我有問兩個 問題
第一個 問題是 我跟是否還有肯能繼續下去
錢9逆位 杯6逆位 杖公主正位 杯后正位

第二個問題是 他對我還有愛嗎??或是喜歡 
劍公主逆位 杯公主正位 劍八正位 錢三正位 審判逆位

謝謝老師 

林欣樺您好,
關於您第一個問題,四個元素剛好都一張,所以應該滿平均的。平均的話就是普普通通也不會有什麼明顯的進展。

第二個問題的話,重點牌是寶劍公主和聖杯公主所帶出來的權杖公主和錢幣公主,這兩張牌都是行動的意思,因此看起來對方應該對您算是有所想法的。不遛輔助牌方面審判逆位的話緣份大概就只到這裡哦,所以可能只是普通朋友的喜歡吧。

加油囉,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