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28 我們是否有緣分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elliechen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 最近對一個男生有好感, 我們是在朋友群中認識的, 不熟少有互動, 欣賞他的個性, 親切大方, 有點幽默, 積極樂觀.
問題: 想請問我們是否有緣分呢?
牌組: 金幣2正 金幣10正 聖杯8正 權杖3正 寶劍6正

麻煩老師給予建議, 感謝您!
2:24 a.m., Tuesday Oct. 14

elliechen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重點牌是錢幣二和權杖三,看起來情況是穩定中慢慢成長,而且由於權杖三有揚帆遠行的意思,所以感情方面是相當有緣份的,而且可能會有繼續發展的可能。

五張牌組元素分別是土正位/土正位/水正位/火正位/風正位。土元素強的話主穩定成長,不過有錢幣二開始循環也有錢幣十的最終收穫,而寶劍牌組裡寶劍六代表會有身邊的親朋好友在旁邊默默支撐妳們中間的關係,長期看起來會有不錯的緣份哦,請持續加油!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