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25 前男友對我的看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zizi

老師你好
背景介紹:我是女生與前男友分手將滿5個月,想問:
問題1:目前他對我的看法?
命輪逆位 杯10逆位 杖10正位 劍后逆位 杖騎逆位
問題2:一個月內我們還會復合嗎?(此牌組是9/28抽的,因為電腦問題現在才PO)
戰車逆位 命輪正位 戀人正位 教宗正位 杯10逆位
以上問題麻煩老師的解惑,非常謝謝。
6:31 a.m., Monday Oct. 13

zizi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轉水/水轉火/火正位/風轉土/火轉水。水元素與火元素很強所以看起來還是保有感情的樣子。
重點牌是正位牌組,權杖十的意思是背負著重擔很辛苦。換句話說,對方對您的看法是想要復合,但是又因為溝通有些不良所以不知道怎麼復合會比較好。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出現了命輪/戀人/教宗這三張大牌都代表著復合的意思哦,不過可能必須從共同的朋友或是長輩著手會比較有機會一點。此外代表對方的牌組是逆位牌,戰車和聖杯十逆位正好是指說對方不會主動前進吧。

如果您覺得SmallQ的解牌有幫助到您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哦。此外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留言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