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16 我適合哪一類型工作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小安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剛大學非專科畢業,找工作時十分迷茫,想拜託老師指點一下迷津。
萬分感謝!
問題1:我適合哪一類型工作?
牌組1:劍10逆位 錢公主正位 錢10正位 錢2逆位 杖8逆位
問題2:未來一個月能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嗎?
牌組2:錢王逆位 杯8逆位 杖9正位 杖1正位 杖5逆位
2:30 a.m., Sunday Oct. 5

小安您好,

關於問題一由於有點籠統所以只能大概回覆您哦,五張元素是風轉土/土正位/土正位/土轉風/火轉水。五張元素裡面有一半以上是保守、穩定的土元素,因此很適合公務員、大型公司、傳統產業員工等等不太會有什麼變化的行業。此外,土元素也是錢幣牌組,因此也適合銀行、土地買賣等行業(也是比較保守穩定的)。
由於SmallQ不知道您的背景只能給您這種大綱式的建議請您多包涵。

至於問題二,五張元素分別是土轉風/水轉火/火正位/火止位/火轉水。找工作缺少了土元素應該不會太順利就是了。從牌義上來解讀的話,重點牌是權杖一和權杖九,表示目前才在剛開始找工作的階段,因此請您不用那麼急哦,正所謂好事多磨嘛。

希望有解答到您的問題,如果若您有什麼有疑問的地方歡迎直接留言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