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13 感情是否會有進一步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ivonnewang

smallQ 您好~我想請問您有關於感情的問題
背景介紹: 去年認識了一位男生,短暫曖昧過後,因為他到了國外進修,目前剩斷斷續續的聯絡,大概預計今年十月回來。我非常喜歡他,所以一直希望他回來我們?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問題: 1.未來三個月內我和他的感情會有進一步的發展嗎
2.他還對我有喜歡的感覺嗎
排組:1.錢公主正位 劍7逆位 杖后正位 杯4正位 杯7逆位
2.劍6正位 杯王逆位 杖1正位 劍8逆位 愚者正位
11:12 a.m., Wednesday Oct. 1

ivonnewang您好,

關於感情是否能進一步發展,五張元素為土正位/風轉土/火正位/火正位/水轉火:火元素強的話主社交關係,而土元素強的話則是保守穩重,因此當好朋友應該不成問題,不過缺少感情的水元素的話要有比較親密的發展應該不太容易。
重點牌是寶劍七逆位和聖杯七逆位,感覺起來對方不是那麼很想把心思花在感情方面,以致於目前進展不會太迅速。

關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則是風正位/水轉火/火正位/風轉土/風正位。風元素強的話距離感就比較遠哦,再加上唯一一張大牌是表示關係才剛開始發展的愚者正位,因此現在說喜歡可能還太早了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