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11 兩個月找到合適工作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ElaineM

SmallQ您好,想問您有關求職問題
背景介紹:今年七月底離職,至今持續都有在人力銀行找工作,
不希望未來一直換工作,所以滿謹慎在找的,但沒工作還是令人發慌。
問題:想問兩個月內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嗎?(A牌組)
如果找台中以外的工作好嗎?(B牌組)
A牌組:皇帝正位、錢騎正位、劍5正位、錢4正位、杖9逆位
B牌組:杯4正位、劍10逆位、錢7正位、劍4逆位、劍騎逆位
麻煩您了,謝謝!!
9 a.m., Monday Sept. 29

ElaineM您好,

關於您是否能在兩個月內找到合適的工作的問題,五張元素為火正位/土正位/風正位/土正位/火轉水。火元素不是主要的元素的話事情不太容易有比較快的發展。
此外從牌義來看的話,重點牌是權杖九逆位,意思是團體中吵架或是解除同盟。如果看起來不容易形成組織也就是不容易加入新的公司。
從這兩點看起來都不太容易在兩個月內找到合適的工作的。

至於是否應該找台中之外的工作嘛,五張元素是水正位/風轉土/土正位/風轉土/風轉土。土元素強可以說是找到的工作薪水比較高或是比較有發展性,其中含有水元素的話也可以說是學得到東西。但是牌面缺少行動力的火元素,看起來您也沒有很想離開台中就是了。
重點牌是錢幣7,有投資行動力才會有發展的機會,也就是說不論是從元素或是從牌義來看,雖然您心裡不太想離開台中,但感覺找台中之外的工作是比較合適一點的哦。請您參考看看。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直接留言在下方給SmallQ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