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09 三個月內沒有辦法恢復以前的交情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sin

小Q老師你好~想請問的問題如下:
背景介紹:跟某異性朋友因為細故吵架,兩人認識好幾年了,溝通上一直有問題,價值觀不太一樣
問題:
1.想知道三個月內兩個人有沒有辦法恢復以前的好交情,就是還會互相找,然後有心事可以互相傾訴
2.他對我這個人的感覺為何?

牌組:
1.吊人正位 劍6正位 戀人正位 杯后正位 節制正位
2.劍公主逆位 杖10正位 劍10逆位 惡魔正位 杖后正位

以上問題麻煩小Q老師了,謝謝
3:12 a.m., Friday Sept. 26

Asin您好,

關於問題一,五張元素是水正位/風正位/風正位/水正位/火正位。風元素和水元素強就是說溝通方面有一定壓力。
此外三張大牌吊人/戀人/節制這三張牌表示說您會想要持續和對方回到以前那樣子有比較深層的溝通與交流,但可能只是白費力氣哦。
重點在於如果現狀要有所好轉的話必須像寶劍六和聖杯皇后那樣,身邊共同的人、事or物,因為發生了某些好的意外化解之前的問題才會有變好的機會。

五張元素是土/火/土/土/火,火元素強的話可能對方對您的肉體滿有興趣的@@,不然就是穩定的當朋友。但是缺少了水元素的話表示對方不太會投入感情在您的身上哦。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直接留言在這篇文章給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