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06 我們的關係在三個月內能進展成戀人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arsha

smallQ你好~我想詢問感情問題~~
背景:是朋友介紹的朋友,遠距離,認識至今三個多月,感覺處在有些曖昧但一直很懷疑他只是把我當朋友的處境
問題:我們的關係在三個月內能進展成戀人嗎?
牌組:杯5逆位 錢10逆位 劍8正位 錢7正位 杖6逆位
謝謝您 的解惑,會回來回饋的
8:12 a.m., Tuesday Sept. 23

Narsha您好,

關於您在感情這方面的進展這問題的話元素要水元素和火元素越多越好哦。不過您抽的牌組裡面元素分別是水轉火/土轉風/風正位/土正位/水轉火。比較多的是代表距離感與壓力沉重的風元素,如此看起來要在這三個月內迅速有進展是不太容易的。

重點牌是正位牌組,錢幣七是還在投資的階段,而且寶劍八的女生被一塊劍包圍了不肯跨出去。合在一起解釋的話就是這段時間其實還在互相觀察的階段啦,所以對方也還也不太會有下一步的發展才是。

另外權杖六和聖杯五逆位看的出來其實您和對方溝通沒有很充足,SmallQ給您的建議也是不見得要馬上把感情投注下去以免受傷太多哦。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這篇文章給我就可以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