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04 求職的選擇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ris

老師你好~ 我想問問求職問題~
背景介紹:剛畢業2個月, 對求職問題感到不安
問題:想知道自己應該等待之前求職申請的回音 (牌組A), 還是降低要求, 及早尋找小公司的工作(牌組B)?
牌組A: 劍2正位 死神逆位 錢10正位 杯5正位 杖6正位
牌組B: 杖3正位 惡魔逆位 錢公主正位 劍8逆位 劍9逆位
謝謝老師!!!~
2:27 a.m., Wednesday Sept. 17

不好意思…再追加一條問題,我會於三個月內找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工作嗎? 

杯后逆位 杯3逆位 杯騎正位 星星正位 錢王逆位
麻煩小q 老師!!!……
4:21 a.m., Thursday Sept. 25

Pris您好,

關於您求職的兩個方向,關於牌組A,五張元素是風正位/土轉風/土正位/水正位/火正位;關於牌組B則是火正位/土轉風/土正位/風轉土/風轉土。在求職的時候代表工作與收入的土元素越多越好。因此從元素論來看及早開始尋找小公司是比較有利的。

如果從牌義來分析的話,A牌組中重點牌是死神逆位,意即如果按照A的方式來求職的話會連續碰壁很久一陣子。而牌組B中重點牌是代表開始工作的錢公主和權杖三,所以看起來也是牌組B好一點點。

至於您這三個月是否能找到理想的工作,此牌組元素分別是水轉火/水轉火/水正位/風正位/土轉風。風元素強的話壓力偏大,而且牌組裡火元素又強,因此心情方面容易煩燥。此外唯一缺少的元素就是土元素了,因此即使這三個月內您找到工作的話薪水不易太高,而且工時長壓力大。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您理想的工作呢?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下方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