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02 我一個月內,有機會交到男朋友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陳子紅

問題:我一個月內,有機會交到男朋友嗎?
牌組:杯6正位 杯9正位 戰車正位 錢騎正位 杖9逆位
背景介紹:網路上聊了幾天,有來過我家幾次(我是同性戀,所以她也是女生) 想問她對我的感覺是什麼跟有沒有機會在一起?
對我的感覺牌組: 愚者正位 杖8正位 惡魔正位 杖2正位 杯3正位
會不會有機會在一起的牌組:杖6正位 劍7逆位 節制正位 杯公主逆位 杯3逆位
背景介紹:我跟交往三個月的前男友分手了,因為吵架
她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跟我一樣都是女生),還是會來找我有聯絡,然後也會聊天見面的
問題:他現在對我感覺?
牌組:杖后正位 皇帝正位 女教皇逆位 杖騎逆位 杯10正位
問題:五個月內,有機會複合嗎?
牌組:錢后正位 錢1逆位 杖4正位 杯10正位 高塔逆位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 很抱歉,到時一定來回饋 老師麻煩你了

問題:三個月內的曖昧對象會不會很多?
牌組:錢6逆位 劍6正位 戀人正位 杯1逆位 錢后逆位
2:11 a.m., Wednesday Sept. 17

子紅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分別是水正位/水正位/水正位/土正位/火轉水。水元素強的話容易有曖昧的對象,不過由於缺少火元素所以不易發展成感情。
重點牌是聖杯九和權杖九所帶出來的寶劍九和錢幣九:寶劍九看得出來現在您對這件事情感覺到很有壓力,不過錢幣九的意思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才會有機會發展。因此就您的問題來說,短時間(一個月內)不太會交到男朋友的。

關於問題二對方是不是對您有感覺的話,五張元素是風正位/火正位/土正位/火正位/水正位。火元素強的話至少是不錯朋友的感覺,而且愚者正位和惡魔正位都是不錯地溝通,但是說到目前看起來還不到感情的曖昧程度吧,如果您對她有意思的話可能要多花的心力努力才會有機會吧。

關於問題三,是否有機會和對方在一起的話,五張元素是火正位/風轉土/火正位/水轉火/水轉火:一樣是火元素強而缺少代表感情的水元素的話。目前只能說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至於您前男友對您的感覺的牌組裡面五張元素是火正位/火正位/水轉火/火轉水/水正位。水火元素都很強的話表示對方對您還是有懷念的,不過看起來之前有吵過架,再加上復合牌組的話也看不出行動力所以還沒有什麼想要復合的行動。

有關最後這三個月內內是否有曖昧對象的話,五張元素分別是風正位/風正位/風正位/水轉火/土轉風。風元素強的話就是壓力大,所以不太容易會有曖昧的對象。不過重點牌是分別代表貴人的錢幣六和寶劍六,看起來如果真的要有曖昧的對象的話要靠別人幫忙引薦會有機會一些些哦。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