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3 我該如何追求對方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hira

SmallQ老師您好
想請問愛情方面的問題,
目前有一位心儀對象(男),平時相處氣氛還不錯,我們也有共同的興趣、喜好。也很有默契。
問題1:請問我該如何追求他?
牌組:隱者逆位 劍后逆位 劍公主正位 劍9逆位杯3正位
在相處上對方比較被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關係,他大我8歲。
問題2:什麼原因造成他不主動?
牌組:錢王逆位力量逆位錢10逆位杖10逆位杯后逆位

謝謝老師。
之後若有結果一定回來回饋。
謝謝。
9:11 a.m., Tuesday Aug. 19

Shira您好,現在回覆您希望還來得及:D

關於您的問題一,如何追求對方。五張元素是土轉風/風轉土/風正位/風轉土/水正位。基本上缺少代表活力的火元素的話表示除了對方被動之外您也沒什麼行動力。此外風元素和土元素多的話除非是因工作而產生互動關係的話,就要請您多表現出聰明才智的一面來吸引對方。不過土元素強的話通常速度不會太迅速就是。
重點牌是正位牌組,看起來您還有因為其他的對象或是干擾而無法專心投入心力在對方身上,也許是因為這樣進度才會緩慢吧。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轉風/火轉水/土轉風/火轉水/水轉火,風元素強的話表示有壓力,而水元素則是曖昧關係,因此看起來對方可能是被之前的感情壓抑住所以不夠主動。重點牌是錢幣10和權杖10所帶出來的聖杯10和寶劍10。十這個數字是ending,至於聖杯和寶劍合在一起的話就是沒什麼話好說的意思,也許對方覺得有和您有代溝吧不知道有什麼話好說,所以不夠主動哦!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您,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