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1 Rosa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Rosa

老師您好,我這次想詢問感情的問題,和對方分手已滿三個月,很想跟他重新當回朋友
想請問。
1. 未來有辦法和他舊情復燃嗎?
死神逆 杖騎逆 劍后正 杯五正 月亮逆
2. 對方現在會想我嗎?

杯三正 杖后正 杯10逆 劍七正 杖五正
3. 未來主動去找他好嗎?
錢四逆 杖五逆 女祭司正 杖騎逆 劍后正
4. 保持被動他會來找我嗎?
劍一逆 惡魔逆 星星正 女祭司正 杖四正
5.對方身邊有喜歡其他對象嗎?
女皇正 錢十正 杖八正 錢一正 杯騎正
6.他有在持續看我的部落格嗎?
女祭司正 劍十逆 杯一正 杯八正 審判正
2:09 a.m., Monday Aug. 18

我想再補一個問題,我想問老師,對方對於我們之間的關係,他想怎麼做? 

節制正 杖五正 劍二逆 杯二逆 杯七正
謝謝老師!!!! 之後會回來給老師回饋!!謝謝老師願意做免費占卜
2:12 a.m., Monday Aug. 18

Rosa您好,

關於和對方是不是會舊情復燃的問題,五張元素是水轉火/火轉水/風正位/水正位/水轉火,水火元素強的話是有曖昧的可能,不過重點牌是寶劍皇后和聖杯五正位,看起來就是欠缺溝通而且皇后代表關係正在轉差中,由這裡看起來大概不會復燃吧。

關於對方是不是會想您的話,重點牌是聖杯十逆位就是沒有什麼溝通的機會,此外輔助牌方面聖杯三和權杖皇后代表對方可能還有其他不錯的朋友,最近可能還在忙別人的事情暫時沒空想您。

是否要主動去找對方這付牌組的話五張元素是土轉風/火轉水/水正位/火轉水/風正位,風元素強表示距離感重,水元素強的話溝通沒什麼問題,不過缺少和社交相關的火元素的話慮覺起來先遠距離溝通比較不會受到傷害哦。

相對來說,保持被的這牌組中重點牌是逆位牌組,寶劍一和惡魔逆位的話就表示對方不會主動來找您吧,從第二個問題看起來可能還在忙別的事情。

至於問題五的話,五張元素是土/土/火/土/水:土元素強的話感情不太會有什麼明顯的變動,而且重點牌是女皇正位,多半是比較庸懶,不想變化,感覺起來應該還在休息中。

問題六,關於對方是不是還有在觀看部落格的話五張元素分別是水正位/風轉土/水正位/水正位/水正位,很明顯代表溝通的水元素非常強,因此對方應該是還有在看您的部落格的。此外重點牌是女祭司和審判正位,因此對方多半是想關心您,但不知道從何下手只好默默地觀察您。

最後一個問題的話,由於出現了寶劍二和聖杯二,所以只需要解釋剩下來的權杖二和錢幣二哦。這樣子的話就是對方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重新回到以前那樣,還在思考中所以顯得猶豫不決的樣子,不過輔助牌方面顯示他身邊應該還有其他不錯的對象吧,所以也還沒打定主意想說先看看情勢如何。

希望能幫助到您,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