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 依稀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依稀2014年3月1日 上午1:37
麻煩妳了
背景:我和他是手機APP認識的,和他最近聊天感覺上彼此都有些曖昧,他是1989年生的,我是1996年,感覺因為年紀的關係讓彼此對感情不敢輕易踏更進一步

問題:請問我和他半年內的愛情上發展可以進展到哪呢?

牌組:仗8逆位 杯3正位 錢7正位 錢6正位 仗1逆位

依稀您好,兩位都相當年輕啊!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為火轉水/水正位/土正位/土正位/火轉水,主要元素為保持穩定的土元素和情感需要溝通的水元素,因此從這點看起來半年內會繼續維持現在的關係(就是您說是暖昧的樣子)。

重點牌組為逆位牌,而這兩張逆位牌組恰好是代表行動力的權杖:少權杖1就如同少了開始,也就是說兩位彼此都不會想開始更進一步,少了權杖8呢代表旅途還沒結束,再配合元素的角度的話發展應該可以算是非常緩慢吧。

值得一提的是輔助牌組,6代表著可能的轉機的意思,由於出現在錢幣牌面上,因此對方的工作環境上也許會發生什麼事情或事同事讓兩位關係有比較正面的發展,不過這類事情可遇不可求啦。綜合說起來,看不出來年紀對彼此之間有什麼限制住,不過由於是從APP認識的建議是多互相嘹解一下再來考慮感情會比較好一點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