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9 dingding cai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dingding cai

SmallQ版大您好
有兩個方面的問題想要詢問,分別如下:
事業:
從就學期間至畢業至今(去年畢業)已準備公職準備了2年時間,原本就只打算準備2年,所以最近開始找工作,但一直不太順利。目前是朝著企劃這個方向找,想詢問這個方向是正確的嗎?
排組為:太陽正位 月亮逆位 杖公主正位 杯公主正位 劍10逆位
感情:
與男友交往4年多,最近他因工作調動至外縣市工作,同事多是女性,互動非常密切。因工作忙碌休假亦不確定故與我相處時間也減少許多,甚至說好的事情也常因為工作而變調取消,他時常說現在不認真努力一點,我們會沒有未來。我則認為現在沒有好好經營感情,要談什麼未來?而他所說的未來是若有機會升職則會把握機會升職調動,但基本上升職只會越調越遠,所以我們只會越來越遠。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不太希望這樣的距離一直存在。
想問的是,我們的未來如果一直有這樣的距離、和他那樣的工作環境,會走的下去嗎?(未來發展)
排組為:杯6逆位 劍6逆位 錢8逆位 錢4正位 錢9正位
謝謝您。
11:20 a.m., Saturday Aug. 16

dingding cai您好,

關於求職的第一題,牌面上出現了太陽正位和月亮逆位,一起看起來是大白天,也就是說方向是正確的請不用擔心。重點牌是權杖公主和聖杯公主所帶出來的寶劍和錢幣公主,也就是需要您冷靜不要太心急地投入心力找工作就會有好結果了。
另一方面從元素論的方式來看的話五張牌組是火正位/火正位/水正位/水正位/風轉土,有成長動力的火元素為主的牌面可以說是很順利哦,企劃這個方向應該沒什麼大問題,請繼續加油!

關於您與男友未來的發展,五張元素是水轉火/風轉土/土轉風/土正位/土正位,主要元素是穩定不動的土元素,因此依”現狀”走下去是沒什麼問題,但不會變更好。重點牌出現了聖杯六和寶劍六逆位,也就是說如果需要有什麼進展的話得需要靠旁人協助,不過目前看不到這個旁人,因此情況不太會有什麼變動的樣子。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留言給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