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68 Sylvia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ylvia 八月 4, 2014 於 21:14 編輯
您好~
我想問一下感情發展,以前跟他是同學而且非常熟常往來,也滿喜歡他的,但近幾年斷了聯絡,到最近才開始又稍稍聯繫,
我問的是,接下來一個月有沒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劍9正位 節制正位 死神正位 杯騎正位 錢后正位

再麻煩您囉!謝謝老師~~

Sylvia您好啊,不好意思最近有點忙這麼久才能回覆您^^”

關於您的問題,首先重點牌是節制正位和死神正位,這兩張牌都是有緣份因此有機會變成戀人的樣子。不過輔助牌方面看起來您給您自己過多的壓力因此目前在和對方溝通比較辛苦一點,因此SmallQ建議不要操之過急,放寬心才會有好的結果!

從元素論的角度來看五張元素是風/火/水/水/土,主要元素是水元素比較強的話溝通無礙,因此不用想太多啦。不過火元素不強的話發展速度不會那麼快,也暗示您不需要著急,水到渠成的時候自然會收割的。

如果 Sylvia您還有任何問題的話您可以直接留言在下方這樣您好尋找文章也方便SmallQ直接回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