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65 煩惱的晴兒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煩惱的晴兒 八月 4, 2014 於 14:42 編輯
老師,我今天一月跟男朋友分手了,彼此也都沒有連絡,刪掉對方臉書一直到現在,中間我也有幾個曖昧對象,但我仍然很想他,想知道他現在過得好嗎?
我想問的是。

舊情人心裡是否還有我?
審判正 杯公主正 太陽正 錢公主正 劍八逆

在交往的過程中,我一直有準備一個禮物,結果來不及交給他我們就分手了,現在禮物已經做好了,我想問如果我差不多在十月十五左右,用這樣的方式去主動找他,他會有什麼反應呢?
錢7逆位 錢公主逆位 女教皇正位 劍8逆位 劍后逆位

如果我10/15不給他禮物,純粹就是裝沒事找他問候,他反應會如何呢?
劍騎逆 杖八逆 力量正 杯八逆 杯一正

如果我不主動找他,他會來找我嗎?
杯公主正位 皇帝逆位 杯1逆位 劍7逆位 杯4逆位

我現在有認識一個新對象,是在網路上認識的,聊天聊了好幾個月,氣氛都滿開心的,不過我們還沒有約出來見面過,但是有加對方臉書,也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XD 我想問這個男生喜歡我嗎??
塔逆 世界正 劍十正 杖六逆 杖后逆

謝謝小Q老師~!

煩惱的晴兒 您好,

第一個問題的話重點牌是寶劍八逆位,就是對方還不想放棄過去哦,此外正位牌組中審判+太陽都還有留戀的意思,因此怎麼看都覺得對方內心還有您。不過出現了兩張公主牌就代表沒麼行動力,還在觀望階段就是。

關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看起來是風/風/土/土/土,即使您送出禮物之後情況應該也不會有明顯的好轉哦。另外出現了錢七和錢公主逆位,所以其實您內心也沒有很想送他這個禮物,不如順從自己內心會高興一點吧。

第三個問題出現了兩張八所以重點牌是剩下兩張:錢幣八和寶劍八(連三牌都有寶劍八了),寶劍八的意思就是不論您有多努力都很難改變現狀,但是又不甘心放棄這樣。因此不論是第二個問題和第三個問題SmallQ都覺得很難有改變的機會。
不過真要說起來,第三組牌面和前一牌相較之下看得出有開始溝通的機會,並且能掌握一點對方的想法,這樣可能是比較適當的。

第四個問題的話,牌面中聖杯公主就是還沒開始溝通,而其他代表溝通的聖杯牌組都是逆位出現,所以如果您不去找他的話,大概對方不會主動聯絡您吧。

最後一個網友的問題的話,首先五張元素是水/土/風/水/水,看得出來溝通十分良好,但是缺少火元素的話沒有什麼長期發展的機會。此外,代表對方的正位牌組是世界和寶劍十看得出有好感但是理智上抑下來,其原因是外在因素特別是親友還滿反對的吧,因此對方應該不會有什麼表示的。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留言給SmallQ,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