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64 Skinny Mindy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kinny Mindy 八月 4, 2014 於 10:04 編輯
您好,我今年剛大學畢業,剛結束一段戀情
我問的問題很簡單,想請問對方是否還喜歡我呢?
戀人正 死神正 杯王逆 杖五逆 杯后逆

他現在還有在默默關心我嗎?
錢5正位 劍公主逆位 劍1逆位 力量逆位 杯8逆位

對方十一月生日,我如果在他生日時去找他,他會如何呢?(我有打算主動跟他聯繫^^)錢1正位 吊人正位 錢6逆位 錢公主逆位 杯9逆位

最後一個問題很奇怪,我想問,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我自己..)
錢9正位 戀人逆位 劍公主逆位 杖2正位 女教皇逆位

謝謝老師

Skinny Mindy 您好,

第一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水/火/水/火:代表情感的水元素配合著活力十足的火元素,看起來就像是喜歡的樣子。其次重點牌是兩張正位牌,這兩張牌都是合作與有機會在一起的意思哦,如果不喜歡的話是不會出現這種牌面的。

第二個關於對方是不是還有關心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土/土/土/水/火:穩定土元素強的話不容易有所行動;而從牌義上力量逆位就是不再出力了,聖杯八逆位也不再溝通,因此看起來不像是還有喜歡您的樣子。

至於第三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水/風/風/火,風元素強的話壓力就比較沉重,而且雙方容易產生距離感,看起來並不適合在對方生日的時候去找人家。此外由於牌面中缺少了中間協調的人(看起來像是穩重的長輩?),SmallQ的建議是請這位協調的人士出面可能會有比較好的結果哦!

最後一個問題,重點牌是權杖二和錢幣九,也許您才認識對方沒多久所以還不清楚喜不喜歡吧,這兩張牌意思是說路途才剛開始哦,因此SmallQ給您的建議是多觀察一下再做喜歡or不喜歡的定論會好一些^^

希望這些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