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0 Alice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Alice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你好 
背景介紹:我(女)和一個男生一起了2個月~前天被父母發現我拍拖,十分反對!
問題1:我跟他會成為夫妻?
牌組:杯1正位 錢2逆位 杖7正位 杖2正位 杖4正位
問題2,我的父母會接受他?
牌組:杯公主逆位 戀人正位 教宗正位 命輪逆位 錢8正位
問題3,我適合拍拖?
牌組:劍騎正位 杖4逆位 杯9正位 錢6逆位 杖3正位
謝謝 

Alice您好,不好意思麻煩您po如此多次。

關於您的問題1,由於全部都是小牌,重點牌是兩張2所帶出來的剩下兩張聖杯2和寶劍2。聖杯2的話是兩位之間溝通十分良好,而寶劍2的話是砍斷與外界的連結,換句話說目前兩位是自己覺得很好但是外人都不看好的情況,因此當您和對方要是不sync的話應該就會分開了。

關於問題二的話重點牌是逆位牌,代表關係的命輪逆位就意味著關係的萎縮了;而聖杯牌公主逆位的話您父母大概就不會投資太多心力在與對方溝通上哦。

最後一個問題的話,五張牌元素是風正位/火轉水/水正位/土轉風/火正位;主要的元素為火元素和風元素,火元素一遇到風就煩燥囉,因此建議您事後冷靜一些再來考慮拍拖的問題。重點牌為逆位牌,四這個數字為穩定之意,逆位的話就是不穩定,錢幣6逆位的話暫時沒貴人幫忙,在這種情況下還是不要太心急之後再來想吧。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