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8 Reene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2014/02/smallq.html

Reene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您好,第一次來到這裡,因為朋友推薦
我想詢問感情,和一個對象四月認識,曖昧也有交往短暫一陣子,但後來因為一件事情而分手不連絡,我們是從七月初正式沒有連絡 (之前會藕斷絲連),據我所知這段感情當時他也受了傷害。不過我傷害更大,因為是他提的分手…我到現在都還沒走出來 =(

1. 我想問現在他對我,是什麼感覺?

錢王逆位 惡魔逆位 皇帝逆位 錢3逆位 錢后正位

2. 未來三個月(8-11) 他會主動來找我聯絡嗎?

杯王正位 杖3正位 杖6正位 杖后逆位 星星正位

3. 他現在身邊是否有其他對象?

杖3正位 命輪逆位 劍3正位 劍5正位 杯騎正位


謝謝老師。

Reene您好,沒想到有人會推薦在下耶,到目前為止還滿令人開心的,如此一來要更用力解牌才行^^”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土轉風/土轉風/火轉水/土轉風/土正位,代表距離的風元素非常強烈的話代表對方目前應該想與您保持距離哦。此外從牌義上看起來對方正在低調中,不想要表現出自己的樣子,也從元素的看法滿一致的。

但是關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火/火/水/風,代表溝通的水元素和活動力十足的火元素在一起的話肯定是會有溝通的。另外從牌義上看起來會因為外在的因素(可能是共同朋友或是其他事情)而與您聯絡哦。

最後一個問題的話,從牌義上看起來他應該有想要找其他對象,不過溝通不良所以目前還沒有著落哦,而且由於五張元素分別是火/水/風/風/水,風元素強的話應該也暫時不會有什麼特別的進展。

如果有任何問題還請您隨時留言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