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3 Amei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Amei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SmallQ您好
想要麻煩你幫忙 我昨天面試上一家公司 但是不知道這份工作未來的發展會怎麼樣(好不好) 因為目前還在職 所以對換工作會比較小心評估

抽到牌組是
劍5逆位 杯1正位 吊人正位 杯3逆位 錢9逆位

另外是 自己期望的薪水跟主管第一次說得有點差距 對方式表示可以再看看
不曉得是否可談到滿意的薪水
牌組是
杯騎正位 杯4逆位 錢3正位 力量逆位 劍1逆位

感謝你幫忙 ^^ 

Amei您好,關於您面試的問題啊,五張牌組的元素為風轉土/水正位/水正位/水轉火/土轉風,主要元素為緩慢流動水元素而不是快速成長的火元素的話發展不能算是太好。重點牌為正位牌組,聖杯1的牌義是開始規畫未來,但是搭配吊人就是不要太樂觀;整體看起來就是不要對未來有太好的想像,換句話說就是發展不會太好哦。

關於薪水的問題的話,五張牌元素分別是水正位/水轉火/土正位/火轉水/風轉土,主要元素是土元素錢幣牌組的話談薪水是沒有問題的!重點牌是正位牌組,聖杯騎士是溝通方面的挑戰,而錢幣3正位是正面的輪轉;兩張牌合在一起解釋就是可能需要您主動來提出這點,然後會得到不錯的反饋的。

希望能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