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4 小杉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小杉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我是女生 對方是男生 與對方認識約2個月 互動感覺不錯 想問對方對我有沒有喜歡的感覺存在呢?
2.問題:對方對我有沒有喜歡的感覺
3.牌組:審判正位 劍4逆位 吊人正位 杯8正位 錢后逆位  

小杉您好,關於您的問題五張牌組的元素是水正位/風轉土/水正位/水正位/土轉風。由於主要元素是水元素,代表情感的交流與互動,因此從這裡看起來對方對您的應該是有喜歡的感覺的!然而從另一方面來說牌面上缺少成長動力的火元素,這段戀情進展應該不會太快,可能要麻煩您多保有一點耐心不要太急嚇到對方哦。

從牌義的角度來解釋重點牌為逆位牌,寶劍4和錢幣皇后這兩張牌顯示除了對方之外應該還有其他人對您有不錯的興趣吧,只是您不喜歡而已,正位牌方面,中間的吊人代表雖然目前單戀的現象比較明顯,但是最終的審判會帶來不錯的消息哦。

先祝您好運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