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5 小雨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小雨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最近工作常常有接觸,之前覺得他似乎有點關注我,而我也覺得對方還OK,好奇跟對方是否有進展
問題:最近因工作常有接觸,覺得對方還不錯,最近半年我們會有進展嗎?
牌組:劍8逆位 錢公主逆位 教宗正位 杖10正位 惡魔正位 

小雨您好,關於您的問題五張牌組的元素是風轉土/土轉風/土正位/火正位/土正位。土元素就是錢幣牌,也就代表工作的意思,土元素超過半數的話可能要請小雨注意一下你們之間是不是除了公事之外就沒有其他的話題了呢?

扣掉這點,重點牌是逆位牌寶劍8號有和錢幣公主逆位合在一起解釋是只要能放下過去拘束就能有所突破。另外剩下三張牌惡魔即是緣份,教宗就是會有適當的人、事、物出現協助,最後代表行動力的權杖牌又是最後一張10號代表完成,怎麼看都是有不錯的結果。不過前提是放下過去的拘束,以目前您給smallQ的資訊大概只能猜測是”除了公事就沒有其他可聊”這件事吧。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