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6 黃麒珈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黃麒珈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對方是大我半屆的學長,比較內向,一直對我都很溫柔;他有一個朋友說要幫我接近他結果後來那個朋友反而跟我告白。這件事情之後,我們之間就有一點距離感了,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只是我很害怕他會討厭我。
問題:他對我的想法是甚麼呢?
牌組無視論:杯10逆 皇帝正 杖6正 戰車正 節制正

請告訴我牌想表達甚麼,謝謝 

您好,這五張牌是水轉火/火正位/火正位/水正位/火正位。主社交的火元素相當強因此不用擔心對方會討厭您的;最後一張牌是溝通交流的水元素再加上牌面上缺少壓力的風元素也不會拘泥卡住土元素可說是十分正面哦。

從牌義的角度來看的話正中間是行動上的貴人(事、物)會來幫忙,另外皇帝正位代表掌握住了對方的心,因此有辦法有更深入成長的節制正位牌出現。唯一一張的水元素就是戰車,代表需要突破過去,因此您需要化解掉自己心理的結才會有更好的機會哦~

希望能有幫助到您,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