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8 Etoile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Etoile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抱歉,我重新再留言一次,有三個問題,麻煩你了

背景介紹:對方是我前男友,他主動來追我,認識兩三個月後開始交往,交往大概一個月左右,就跟我提分手,想當朋友,他說是因為感覺漸漸淡了,已經沒感情。我們分手已經有一個月半,目前是朋友。

問題1:我跟他未來是否會復合,再次成為男女朋友?
牌組:愚人逆位 錢幣九逆位 權杖公主正位 聖杯七正位 錢幣一逆位

問題2:在這三個月內,我跟他的感情將會如何發展?
牌組:魔術師逆位 錢幣六 聖杯公主 錢幣七逆位 錢幣四逆位

背景介紹後續:他上星期問我要不要一起合租房子,我簡單的回應該可以,並沒問說他要找我合租的理由,我們打算見面詳談,由於這星期沒法見面,可能下星期見面談這件事情。其實我有點猶豫,現在自己住的房還不錯,我還在情傷因為他,有點擔心之後成為室友,他帶女友回來話,會很難過

問題3:他想找我一起合租房子,成為室友,這件事情將會如何發展?
牌組:權杖七 權杖一 聖杯侍者逆位 寶劍騎士 聖杯一

麻煩請你告訴我牌表達的意義,能否未來復合,之間的發展,我該怎麼做? 
對於合租房,從牌中看得出,對我來算好事還壞事嗎? 
先謝謝你的幫忙 

Etoile您好,之前端午節小Q都沒有開電腦所以沒辦法回覆您嘿。
關於復合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風轉土/土轉風/火正位/水正位/土轉風:代表距離的風元素強的話要復合多半有些難度;正位牌的部份是權杖公主和聖杯七,這組牌就是對方會把心力投資在其他人的身上(不見得是女朋友,但不會把心力完全給您)。唯一的一張大牌是重新再出發的愚人逆位的話意思就是很難重新再開始了。

關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為風轉土/土正位/水正位/土轉風/土轉風,一樣是土元素和風元素多的牌組,壓力感會比較大,而且土元素多的話大多事物發展會不順利,而唯一一張大牌就是愚者的下一張魔術師,牌義是開始之後正在做基礎學習與溝通中逆位的話就是缺少了互相溝通的基礎。小Q覺得認識沒多久就在一起的話彼此對對方都不甚暸解這樣不太好。建議是說多見面幾次徹底認識對方之後再做下一步的打算會比較合適一些。

最後的問題出現了兩張小牌一,所以直接看剩下兩張小牌即可,也就是寶劍一和錢幣一:一這個數字是小牌的一開始,這兩張牌一個是壓力開始成形,而另一張則是不順利的開始。如此看起來當室友這件事情恐怕不太合適。另外正中間的逆位牌是代表溝通的聖杯牌組的話即使合租房子也會缺少溝通的。最後就是如果牌組出現了權杖七號通常都會有爭執。從上述的問題到這個牌組看起來還是先深入認識後再來考慮更進一步的發展會好一點哦^^”

希望這樣子能幫助到您,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