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1 Wan Ting Cheng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Wan Ting Cheng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你好 麻煩老師幫我解牌
背景介紹:我跟他去年在網路認識,見面後對彼此都有好感,他也追得熱烈,我們就在一起了。中間可能我的態度比較冷淡,交往2個月,他也慢慢疏遠,最後消失了。今年他又突然出現,解釋去年被公司外派中國+他想冷靜才消失,我們也說好不能再這樣,但見面的隔兩天,人又消失了。不管我說什麼,他都不回應,連要不要復合或直接分開也沒消息。
問題1:他想復合嗎?
牌組:錢10正位 女教皇正位 皇帝正位 劍3正位 月亮正位
問題2:他還愛我嗎?
牌組:太陽逆位 皇帝正位 杯8正位 錢1正位 杖公主逆位
問題3:該怎麼做草能復合?
牌組:劍騎逆位 杯后正位 劍9逆位 劍2正位 杖10正位

謝謝 

Wan Ting Cheng您好,

首先要先譴責一下竟然讓正妹心煩~再來開始解第一個問題:)
關於復合的問題有兩個看法,重點牌是錢幣十和寶劍三,簡單的說就是沒有心。輔助牌方面月亮和女教皇的意思差不多,就是膽小不敢前進,因此看不出來有復合的想法。
另一個看法就是輔助牌剛好都是人物的意思,如果是正位的話對方通常都會有其他的對象,所以才會消失一陣子,然後復合的話也因為之前的對象的關係還在猶豫之中…

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牌組是火轉水/水正位/水正位/土正位/火轉水。由於水元素主情感交流,所以看起來對方還是對您有所情感的。如果從牌義看起來的話重點牌是逆位牌組,權杖公主逆位代表不想投資太多心力再您身上就是了;太陽逆位的話就是黑夜的來臨,建議是再等一等,等到對方重新注意到您的時候才會有機會讓對方”愛您”吧。

最後的問題的話,這五張牌元素分別是風轉土/水正位/風轉土/風正位/火正位,主要元素正好也是代表您土元素其牌義為穩定不動,再加上火元素不強的話您應該也沒有很積極在復合這件事情上。真的要說的話從剩下的正位牌組中需要像有智慧的聖杯皇后一樣點心計之外還要有著權杖的行動力才有機會突破兩把寶劍的對立關係吧。

希望能幫助到您,如果還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隨時發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