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2 Rana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Rana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smallQ 老師您好:
我的問題如下:

1.背景介紹:年初剛換約聘工作 , 目前資歷快半年 , 主管及前輩同事給我很多正面評價 
問題:明年會升正職嗎
牌組:錢3正位 戀人正位 劍1正位 愚者正位 高塔正位
2.背景介紹:單身 , 在公司很常遇到某位目前工作上沒有交集的同事 , 對他印象不錯 
問題:兩個月內跟對方的互動關係是否會有進展
牌組:杖6正位 吊人逆位 杯8逆位 隱者正位 杯7逆位
3.背景介紹:單身 , 身旁的朋友沒什麼適合的對象可介紹. 跟公司其他部門同事有交集的也不多 , 能深入認識的有限 
問題:三個月內會談戀愛嗎
牌組:杖王逆位 杯5正位 劍4正位 劍王逆位 惡魔正位
麻煩了 謝謝 🙂 

不好意思~增加一題
4.第2題的延伸題目
背景介紹:因為在公司很常遇到那位同事 , 我想對方應該也有發現到這件事 @_@
問題:對方對我的感覺如何
牌組:杯2正位 愚者正位 女皇逆位 命輪正位 太陽逆位

謝謝 : ) 

Rana您好,抱歉啊最近一直都在加班所以今天才能回覆您T__T。(現在也十二點多了等等回完就睡覺去)

關於您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土正位/風正位/風正位/風正位/火正位。風元素強的話壓力大,不容易升等。也就是說要升成正職不容易…
另一方面,從牌義的角度來說,愚者牌是一開始基礎學習中的您,因為有著錢幣3的正循還的成長最後戀人牌是很好的合作關係,也就是正職。但是另外兩張牌是被外部的所受到強力的破壞以致於機會不大。從這兩點看起來,如果貴公司最近有徵求其他的新人,而且工作內容與您差不多的話可能就不容易升正職了;反之如果沒在徵其他新人的話因為您的成長是很顯而易見的,因此升正職的可能性很高。

關於第二個問題五張元素是火正位/水轉火/水轉火/土正位/水轉火…問互動的話缺少了水元素那溝通就不易,但是火元素強的話則能當好朋友。但是要有更曖昧的進展就有相當的難度。
另一方面吊人的牌義有自我沉迷之中的意思,也就是說目前可能只是您的單戀而對方對您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因此建議是不要想太多先從好朋友開始做起吧,如果胡思亂想行為綁手綁腳的話反而容易誤事^^

關於第三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火轉水/水正位/風正位/風轉土/土正位。土元素強的話事情多半拘泥不易變化,如果您一直維持單身的狀態短時間內也不太會有改變的。重點牌是權杖國王和寶劍國王所帶出來的聖杯國王和錢幣國王,國王是所有小牌中最後一張~聖杯是溝通嘛,所以暗示需要溝通到最後才會有收入(錢幣)的機會。而惡魔牌也是需要”到最後”才會有所緣份,因此從您的問題看起來三個月內實在是太短了以致於看不出有什麼戀愛的機會哦。

最後一個問題的話兩張逆位牌組女皇逆位和太陽逆位同時出現的話對方對您應該是不夠了解的,畢竟愚者正位是事物發展的開始。所幸聖杯2是兩個人溝通方面還滿ok的,而且命運之輪的意思是關係應該是有辦法持續擴張的哦。因此整體看起來對方應該是對您感覺很陌生,但是對您頗有興趣想要了解您的。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隨時發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