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6 pipilun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pipilun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上周三(6/11)去台南面試新工作職缺,想知道該公司是否能在六月底前給與錄取通知的訊息?
牌組:錢公主正位 太陽逆位 錢王正位 杖公主逆位 錢10正位

問題2:若通知錄取,薪水待遇是否會在我當初開的薪水範圍之間嗎?
牌組:力量正位 杖公主逆位 劍2逆位 錢3逆位 錢6正位
麻煩您了,謝謝  

pipilun您好,
關於您問題一的話,五張元素分別是土正位/火轉水/土正位/火轉水/土正位…有一半以上是土正位的話問求職是非常正面的。反過來看和壓力與公司的距離有關係的風元素都沒出現也是很正面的因子。此外重點牌是錢幣公主和權杖公主所帶出來的聖杯公主和寶劍公主。公主這個牌正好是四張宮廷牌(公主、騎士、皇后、國王)裡土元素的意思。因此從元素的觀點怎麼看都是很不錯的。
牌義方面來解釋重點牌是聖杯公主和寶劍公主。公主的意思是需要投資心力下去,聖杯和寶劍剛好一個是感情一個是理智,也就是說找到工作之後需要您全力全力工作,想必是有點辛苦的吧。

而薪水的問題的話出現了錢幣3和寶劍2逆位,一個是與理想一刀兩斷;另一張牌是往不好的地方輪轉…這樣看起來薪水可能不太符合您的預期吧。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您,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隨時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