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7 shianai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shianai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您好老師 麻煩了曖昧
背景:我跟一個異性朋友 原先相處得很好 甚至有點曖昧 可是之後吵了起來 而因為雙方的溝通不良 以及訊息傳遞錯誤 而如今鬧僵
問題1:我們兩個未來會是陌生人 還是朋友 還是敵人
牌組1:女教皇逆位 正義逆位 杯4逆位 錢一逆位 杯后正位
問題2:我還需要為這個問題付出心力的解決嗎?
牌組:錢騎逆位 星星逆位 錢1正位 杖2逆位 錢3逆位 

shianai您好,曖昧實在是相當辛苦啊

關於第一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轉火/風轉土/水轉火/土轉風/水正位…火元素強的話就是有社交的關係,因此至少不會是陌生人或是敵人啦。但要到多熟的朋友就要看您之後的付出了。從牌義來看,重點牌是聖杯皇后,水中之水的話就是表示溝通無礙,因此這方面看起來也至少是能溝通交流的朋友哦。

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轉風/風轉土/土正位/火轉水/土轉風…沒有火元素的話您可能也沒有很想要(或是沒辦法)付出心力解決這問題。
重點牌是錢幣1正位,錢幣1就是開始固定卡住的意思,也就是說看起來您至少在短時間內沒有(或是沒辦法)來改變這場僵局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