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33 開始進一步連絡的對方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屠子夜
背景介紹:老師您好,我是女生暗戀一個之前並不熟悉的社團朋友,先前高中時斷斷續續有聯絡,上大一後發現自己忘不了他(但我們都忙於學業沒有過曖昧關係,純粹普通朋友),於是主動去聯繫他。他現在忙於重考,但對我的祝福與打氣偶爾有回覆,但他閉關讀書後很久沒回我了,因為喜歡他所以讓我總是對他浮想翩翩,又不得其門而入而困擾已久。(我有反饋後續在上一篇回復裡)
本來以為跟他在八月底關係就告一段落,沒想到最近有重大發展,終於有他的進一步連絡方式了,最近又在煩惱起來……
出生年月日時:1998年12月22日下午11點
問題:他對我有超出友誼的好感嗎?
牌組:杖后(逆)教宗(正)惡魔(正)杯十(正)劍二(逆))
問題:他為什麼要給我他進一步的聯絡方式?
牌組:幣侍(正)杯騎(逆)杯后(正)戰車(逆)皇后(逆)
問題:在未來三個月內跟他會有怎樣的感情發展?
牌組:幣四(逆)命運之輪(正)魔術師(正)惡魔(逆)杖騎(逆)
問題:我該怎麼做才能追求到他?
牌組:隱士(逆)劍王(逆)杯侍(逆)劍九(逆)杯二(正)
朋友都說他會給我進一步的聯繫方式是被我打動了(笑)
感謝您

10:19 a.m., Tuesday Oct. 9

您好,不好意思最近檢查垃圾信才看到您的問題。

關於問題一,這牌面的優點是,要維繫這段關係還算簡單,雙方有情又不排斥發展,對方對您的確有出友誼的好感無誤;但缺點則是不容易更進一步,主因在於對方對您並不算熟悉,不知道該如何做比較好,在對方眼中雙方關係仍有待磨合就是了。

這樣子也可以解釋牌組二中,代表對方的正位牌組裡全是人物,則意思是希望能更進一步,只可惜逆位牌組裡面戰車和聖杯騎士合在一起解釋是「不知道怎麼開口想話題與您聊天」,與其這樣倒不如給您聯絡方式由您開始主動試試。

問題三之中雙方進展將會不錯,不過可能是未經深思熟慮即開始交往,之後仍會碰壁就是(不過那是交往之後為了維繫情誼之心力,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至於怎麼做的問題由於SmallQ也不是當事人,無法隨便亂給建議,建議您還是依「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裡面「若是有多種選擇時,請對每一種方案各抽一組牌再提問喔」的說明再抽一次牌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