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31 有好感的一位同性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OHA

SMALLQ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我是女生,最近對一位同性很有好感,她跟我不太熟,沒有天天講話也沒有天天見面,但是住我家很近。有時候我會去她家玩,但是最近我不太主動去找她,因為我在喜歡的人的面前很害羞被動,我外表長得很女生化,但是個性很男性化,朋友也不多。對方像女生,她很外向,朋友很多,我知道她曾跟帥氣的女生在一起過。我出生年月日時:2000/8/24 22:00
1.她喜歡我嗎?
杖騎正位 杯后逆位 杯騎逆位 錢后正位 劍7逆位
2.未來三個月內和她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劍騎正位 錢9正位 劍公主正位 愚者正位 死神逆位
感謝smallQ老師!!
10:01 a.m., Wednesday July 11
不好意思,我忘了問
3.跟她告白她會怎樣?
杯4正位 愚者逆位 杖3正位 錢5逆位 戀人正位
謝謝老師!!!
11:43 a.m., Thursday July 12 

您好,

首先,從牌組一可知對方對您的感覺比較像是朋友,而不是戀人。此外代表對方的牌組裡多半為保守與穩重的感覺,似乎不見得能夠接受與同性之間交往的關係。退一步來說,就算對方能夠接受與同性之間交往往,也一定是要經過長時間的考慮,不是隨便就能和一位「不太熟」的朋友就能夠在一起的。因此,SmallQ認為應該沒有喜歡您才是。

至於問題二之牌面十分不佳,若這三個月雙方關係只要不能夠分崩離析的話就已經是難能可貴了,想要有更進一步發展的話只能說是不太可能。是以,SmallQ建議近期應以維持雙方之間的關係方為上策。倘若像問題三直接向對方告白,由牌面上看起來對方應該會答應,但關係無法持久。旋即分開後大概就再也無法捥回了。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