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30 希望能進一步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兔兔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從今年5月起重新加入了讀書會,認識了一個滿有好感的男生,課程結束後我們和其他同學會一起聊天,看起來是有想法和深度的人,但我們還並不是很熟。我希望能和他進一步發展(我是女生)。
出生年月日時:1990年9月29號凌晨1點(時辰不確定只是大概)
1.問題:請問他有喜歡我嗎?
牌組:錢后正,杖六正,杯九正,審判正,杯四正
2.問題: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牌組:錢王逆,審判逆,杖五正,世界逆,吊人正
3.問題:請問我主動的話他會排斥嗎?
牌組:愚者逆,節制正,月亮正,力量逆,錢三正
11:27 a.m., Wednesday July 4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對方對您十分有好感,只是暫時是處於曖昧而不敢前進的情況。所幸隨著時間一長,雙方彼此也能夠更瞭解對方一些。到那時才能看得出所謂的「喜歡」吧。

而問題二中則是以停滯不前的牌面,若想主動去改善的話反而適得其反,把雙方之間似有若無的默契打破反而造成尷尬。相反地,如果可以順其自然的發展的話結果會不錯,只可惜順其自然的話不是兩、三個月就能夠達成的呢。

至於問題三也可以從問題二看出來,就是如果您主動的話反而會使對方產生戒心,使雙方關係更僵哦。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