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29 突然不連絡的對方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andy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網路上認識的男生,之前跟他有點曖昧,但對方突然就不連絡了
出生年月日時:1997年12月19號
問題:未來三個月跟他還會有聯絡嗎?
牌組:劍公主正位 教宗逆位 杯2正位 杖10逆位 錢1正位
問題: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牌組:力量逆位 錢騎正位 杯9正位 錢6逆位 吊人逆位
問題:他有喜歡我嗎?
牌組:錢8正位 杯1正位 杯后正位 力量逆位 杖騎正位
謝謝!

感謝您

8:29 a.m., Tuesday July 3

您好,

問題一中欠缺動力,再加上又以漂泊與距離的牌面為主,SmallQ認為不容易有什麼聯絡。就算有的話也是基於社交關係,對感情的發展沒有什麼幫助。再加上看起來您這一方面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主動積極連絡的意思。大概這事就這樣擱著自然而然拖過三、五個月了。

也因為這樣,問題二中則是以陷入膠著的牌面為主,所幸日子一長之後您大概也會看開了,再不然就是您身邊也慢慢浮出其他看起來還不錯的對象,轉移您的注意力。之後也就慢慢淡掉了。

最後的問題所抽的牌面,看起來對方對您是有好感的,不過在嘗試著與您拉近距離的時候三不五時就被軟釘子困住了,後來自然就放棄啦。至於現在就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想要花心思投入在您身上的意思了呢。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