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36 怎樣工作比較適合我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hloe Ann
老師您好,感謝您可以幫忙解牌,目前在待業中,但在找工作上不是很順利,想請問:

1) 面試上沒有找到滿意的工作原因是什麼?
錢8逆位 杖1正位 杖8正位 杖1正位 杖8正位

2)之前的做的幾樣工作薪資都偏低,或者要費盡心力、或提出離職時才會加薪水,為什麼一直遇到相同的狀況呢?
杯4正位 劍7正位 錢3正位 皇帝正位 劍騎逆位

3) 體力因為以前工作過勞的關係變很差,但是又想存錢,怎樣的工作比較適合現在的我?
錢4正位 命輪正位 杯公主逆位 杯王逆位 劍王逆位

我是1987年6月7日晚上7點21分出生。謝謝老師。

您好,

問題一及二的話這種how的問題基本上是沒辦法透過占卜而得知病因,頂多就是提供給您某種特定方法是否可行,畢竟SmallQ又不是當事人,又怎麼會知道哪種方法比較好呢?建議您還是依「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裡面「若是有多種選擇時,請對每一種方案各抽一組牌再提問喔」的說明再抽一次牌吧。

至於問題三,則可以參考您的星盤(如下)

黃色區域中以包括土星,則適合以從事一定技術為主,宜注意這裡所稱之技術不見得一定要讀什麼高深的學問,就算是鎖匠或是廚師,經過長年累月的練習之後大家也是尊稱為「師傅」。

此外,就是您不適合的工作是常接觸全新客戶(如市調或是電話訪問之類的),首先自尊高、好面子,懶得處理瑣事,也無法接受常常被拒絕。而且生性穩定,不喜歡有什麼大的變動,去迎合客戶更是您不會去做的事情。另一方面雖然能言善道,有辦法讓別人知道您心裡的想法,但反過來說,其他人在想什麼您未必可以全然了解,也不利於開發新的客戶。

因此如果從事業務方面的話的工作也是大概得往代理商(舉例來說酒類、汽車業務)的路線走,一來可以減少理解客戶的機會,二來多少也有一點專業知識為背景,客人反而容易相信您呢。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