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9 stella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stella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是大學同班同學,六月畢業了,五月開始曖昧,六月有出去玩睡一起有牽手擁抱親吻,之後我鼓起勇氣告白,他說他還不想交女友,他因為不想傷害我所以當下忍住了,說前一段傷他太重加上我們都要回家他也要當兵,深談完之後,原本想說不要再連絡了,但他都會裝沒事主動跟我連絡甚至想見面等…
問題1:他有喜歡我嗎?還是只是想玩玩?
牌組1:錢3正位 錢7正位 杯騎逆位 杯2正位 女皇逆位

問題2:我想等他該等嗎以及未來有可能在一起嗎
牌組2:杯公主正位 錢騎逆位 星星逆位 杯6逆位 吊人逆位 

stella您好,
關於第一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正位/土正位/水轉火/水正位/土轉風。土元素強的話事情多半不太會有什麼變化,所以看不出喜歡的樣子,但也說不上是玩玩。只能說是習慣了這種相處模式不知道怎麼樣改變會比較好吧。
重點牌正好這兩張逆位牌組一男一女代表兩位。雖然說中間的聖杯2代表兩邊一溝通是非常平順而且良好的,但是看得出來對方沒什麼太多的心思在感情這件事情上。
關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正位/土轉風/風轉土/水轉火/水轉火…火元素強的話就比較有動力,欠缺土元素的話就是建議不希望繼續停留在現在的情況。然而代表您的正位牌組中是聖杯公主是投資心力在與對方溝通上。輔助牌方面星星和吊人逆位則是不願意放棄但仍保有希望的心理影響,因此即使SmallQ建議您早點想開應該也不會理我吧…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留言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