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28 他喜歡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屠子夜
背景介紹:老師您好,我是女生暗戀一個之前並不熟悉的社團朋友,先前高中時斷斷續續有聯絡,上大一後發現自己忘不了他(但我們都忙於學業沒有過曖昧關係,純粹普通朋友),於是主動去聯繫他。他現在忙於重考,但對我的祝福與打氣偶爾有回覆,但他閉關讀書後很久沒回我了,因為喜歡他所以讓我總是對他浮想翩翩,又不得其門而入而困擾已久。
出生年月日時:1998年12月22日下午11點
問題:他喜歡我嗎?
牌組:劍騎(正)杯侍(逆)杯五(正)幣六(逆)幣十(正)
問題:跟他在他指考考完後會有更進一步的感情發展嗎?
牌組:劍三(逆)杖八(逆)星星(正)劍八(正)戰車(正)

感謝您

您好,

因為一點意外SmallQ又無法登入網站了。不過還好指考還沒開始所以還來得及回覆您。

關於問題一,對方對您可以說是普通社交關係,甚至是一種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覺。另一方面來說,雙方之間的朋友或是長輩也不覺得您們能發展出到什麼地步。再加上您與對方心目之中理想的感情對象有相當程度的落差,因此對方對您來說行動算是十分保守,不願意投入太多感情在您身上。

而問題二很顯然是不會,原因大概在於對方應該有其他發展的對象了。雖然這個對象看起來還不太明朗或是尚未浮出檯面,不過等對方考完試後您就可以確認競爭對手的存在。此外,由第一題中可以知道對方對您並沒有特別深刻的感情,而考完試之後更想著與您劃清界線,而競爭對手就更容易趁虛而入了。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