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21 跟他有可能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andy
老師你好又來問問題了

背景資料:
他終究還是來跟我說分手了,他說他想很久猶豫很久,但我還是很想繼續在一起
出生年月日時:1995年12月18晚上9點多

問題1:跟他有可能復合嗎?
牌組:劍八逆位 女教皇逆位 杖王正位 劍四正位 劍二逆位

謝謝老師🙏

10:08 p.m., Tuesday March 13

您好,

看起來雙方並沒有充份地溝通就在一起了,所以對方現在才開始思考這點。另外就複合的角度來說,因為對方於在一起之後才好好考慮雙方究竟適不適合,因此短時間來說並沒有想要複合的動力。

時間拉長(等對方覺得考慮周延)後,可以知道對方的標準其實十分嚴格,以致於目前找不到人(包括您)符合其標準,自然也不會與您複合。

職此,SmallQ認為雖然對方所謂猶豫很久,大概不是猶豫是否要繼續下去,反而是在想說其實對方心裡的標準很嚴,但到底要不要告訴您而已。換言之,應該沒有什麼複合的機會才是。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