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20 交友app認識的男生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TH
SmallQ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我是女生,去年底交友app認識了一個男生,後來相處發現彼此的興趣頗接近,但雙方生活圈沒有交集,主要都是用通訊軟體聯繫,偶爾會約出來見面,之前有過小曖昧的動作,聊天狀況近期有稍微熱絡一些。
出生年月日時:1995/04/25 晚上10點13

問題1:想問他目前對我是抱持什麼樣的看法?
牌組:杖6逆位 杯后逆位 錢6逆位 杯1正位 杖4逆位

問題2:與他未來有機會進入交往嗎?
牌組:杖9正位 高塔逆位 杯3正位 杖1逆位 錢6正位

問題3:請問這段關係我該繼續還是放棄呢?
牌組:劍騎正位 審判逆位 惡魔正位 杖10逆位 杖公主逆位

真的謝謝SmallQ老師~~

5:31 a.m., Tuesday March 13

您好,

就對方心態問題,看起來對方覺得除了溝通無礙外,也覺得您是個可以值得信賴的人,惟對方對這段關係仍有下列疑慮:主要是嫌兩人生活沒什麼交集,除此之外,對方考量到,現在雙方才在開始發展的階段,就有雙方付出不對等的問題。

次由牌組二觀之,可知對方除了您之外應該還有其他對象可供發展,事實上對方也覺得其他選擇比您還來得好。除非您願意當地下小三,否則您與對方應該沒什麼發展機會。

綜上所述,SmallQ認為您應該放棄這段感情比較適當一點,不過牌組三除了有停滯在現在的狀況以外,也有著只想要當炮友就好的意思。估計您大概不會那麼容易放棄吧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