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19 我可以跟他出櫃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OHA
SmallQ老師您好><
我最近找到的新工作,才一個禮拜左右就有一個以上的男生要追求我,其中一個是老闆的兒子,同事都把我跟他配在一起,對我很好,是一個暖男,雖然外表不出眾,個性非常的溫柔體貼,都會幫我,常常約我,剛開始我只是想說可以多交朋友,我就會跟他出去(不是單獨跟他,還有其他同事一起出去),只是我..不喜歡男生= =(我多希望我是直女或是雙性戀)可是我就是對男生沒有那種感覺,我頂多把那個男生當作是好朋友而已,我沒辦法想像跟他在一起,如果在一起要做的親密動作都讓我很抗拒QAQ 光想像就沒辦法接受,不是他不好,只是我從來就沒喜歡過男生.. ..但是 我又不好意思拒絕他..萬一他越陷越深,我最後傷害他了怎麼辦,所以我不想再這樣利用他了!!我很想跟他出櫃但是怕帶來異樣的眼光,還是我只要跟他說我是個不婚主義、單身主義就好?
我是女(出生年月日:2000年8月24日) 他是男(出生年月:1995年不知道幾月幾號)

問題:我可以跟他出櫃嗎?還是我跟他說我是個不婚主義、單身主義?
坦承出櫃:劍公主正位 劍5逆位 錢王逆位 劍4正位 錢公主逆位
說是單身主義:錢9正位 惡魔逆位 錢騎正位 愚者逆位 死神正位

謝謝SMALLQ老師>M<

1:33 a.m., Wednesday March 7

您好,先恭喜您找到工作。

就對方的角度而言,從牌組二中看起來對方應該也沒有什麼想要結婚的意思吧。若您向對方謊稱是不婚主義的話,對方反而覺得投其所好…關係可以繼續下去,又不用負責。另一方面問題一中如果您直接向對方出櫃的話,將會給對方一種很嚴重的傷害感,不過看不出有什麼有敵對的感覺。所以就想要拒絕對方而言,直接和對方出櫃會比較好一點。

但就工作方面而言,出櫃後遲早會被同事所知悉,慢慢會有一種被同事冷落的感覺。SmallQ認為何不模棱兩可,僅說對對方沒意思就好了呢?茲抽牌如下:

劍9正位 杯公主逆位 錢后逆位 愚者逆位 劍4逆位

此牌面中雖然不能說是特別好,但有穩定安於現況之意。再說對於對方來說也不失禮,並能讓對方徹底打消往您身上發展的可能。與上述兩方案相較之下應較為足採。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