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一週運勢 2018/2/25~2018/3/3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占卜方式是隨機想一個0~9的數字就可以囉~

1387b7f1-3405-41c8-a184-6cce9d5e8377

而關於主要運勢的部份可以參考下表:

SmallQ將運勢分為外在、內在、生活雜項三類,
這週開始加入評分系統看會不會讓這三類運勢的說明更清楚一點。
ps. 修正一下評分系統看會不會增加可讀性

各位讀者還想知道加入每週運勢占卜的項目內也歡迎推文告訴SmallQ^__^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0或是9,那您抽到的牌是
劍三正位、劍一正位、杯十正位、劍七正位、太陽逆位
元素結構:風強水旺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的主要困境是找不大到方向,內心常有不安,也容易迷惘,作決策時看似精明,卻會在關鍵的地方犯錯受欺。此外言語能力下降,不是言不及義就是搞不太清楚別人想表達什麼。
最近事務較為繁重,可能使您的心理感到不堪重負。SmallQ提醒您最近需要的是一段短暫的假期––也就是放空兩、三小時去看場電影或打個球…再來開拓屬於你自己的路吧。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1或是8,那您抽到的牌是
杯一正位、杯七正位、錢十正位、女教皇正位、杖一正位
元素結構:水強有火有土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心情難得可以平靜放鬆,或是自我學習成長;另一方面這陣子好的桃花運或是朋友之間交流亦會較平時多一些。此外順道一提,社交方面也許能認識不錯的新朋友,不然就是能和舊朋友敘敘舊增近情誼。或許可能過於陳悶但若能趁機休息放鬆一下也不是壞事一件。
最近的您應該是較為被動或是懶洋洋的感覺,雖然沒生病,但總覺得疲勞或全身酸痛的。若沒有特別重要的事,乘機休息也不失為一個方案。SmallQ建議您多運動進而分祕腦內啡,讓身體感到幸福哦。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2或是7,那您抽到的牌是
錢七正位、惡魔正位、杖七正位、錢六正位、錢四正位
元素結構:土強有火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生活順利;另一方面這陣子頗有偏財運,若是有統一發票或樂透的機會不妨一試。此外順道一提,社交方面也許能認識不錯的新朋友,不然就是能和舊朋友敘敘舊增近情誼。
意外的好運使得您在這一陣子特別容易獲取到什麼東西,不論是工作、感情、課業等只要能願意伸手即能有所回報。SmallQ提醒您請提高警覺並在這稍縱即逝的機會中好捉住屬於您的理想^__^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3或是6,那您抽到的牌是
高塔正位、杖三正位、劍五正位、杖六正位、杖五正位
元素結構:火強有風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的主要困境是有明顯的人際問題,與他人口角衝突或其他因大意而發生意外,其他方面的運勢就普普通通了。
SmallQ要特別請您留意的是,這陣子事情發展的變化可能會受到意外或是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而受到阻礙。有道是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多臨機應變嘗試不同方向或許有另一片天空哦。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4或是5,那您抽到的牌是
杖八正位、杯八正位、錢一正位、杖四正位、吊人逆位
元素結構:火強有水有土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遇到困難事務只要肯靜下心來思考便可化解或遇到貴人相助;另一方面這陣子亦有社交、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此外順道一提,心情慵懶放鬆,有桃花(不分好壞請仔細判斷)的機會。或許可能過於陳悶但若能趁機休息放鬆一下也不是壞事一件。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最近持續力不足,往好處想是容易聽進他人的建議但往壞處想是可能放棄過去良好的習慣。SmallQ建議您適時的擇善固執也是挺不錯的呦。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